银川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2017-09-21

按照银川市委统一安排,9月15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围绕着“强纪律规矩、做到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残联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会上,几位同志围绕“强纪律规矩、做到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了专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规矩、有纪律”是党员必须坚持的基本素质,每个党员都要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时刻挺在前面,时刻警醒自己,时刻绷紧律己这根弦。要认真践行残疾人工作者“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做好本职工作,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思想和行动体现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银川市残联   李学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