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片《巡视利剑》
2017-09-22

7月18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大型纪录片《巡视利剑》,整个观看过程,大家都十分认真专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该专题片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安排,始终坚持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了我们党巡视制度的新活力,有效破解了自我监督的难题,有利推动了管党治党迈向标本兼治和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专题片拍摄的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出的官员,他们在专题片中的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充分发挥和凸显了我们党巡视制度的利剑作用。 

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在观看专题片后,受到了深刻教育,思想上产生了很大震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原则,严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和消除滋生腐败的各种不良侵蚀,真正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工作上自律、生活上节俭、道德上自爱,不断开创银川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银川市残联   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