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月”定点帮扶活动
2017-09-25

9月20日,银川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月”定点帮扶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永宁县望洪镇,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勇宁向镇政府捐赠了105件过冬棉衣,镇政府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就抓好残疾人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市残联将该镇新华中心村组织实施的设施温棚韭菜种植基地纳入2017年度残疾人精准扶贫项目,并给予2万元扶持资金,带动20户残疾人家庭发展种植业,帮助残疾人尽早脱贫致富。 

在兴庆区燕依园社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田文元向社区捐赠了20件棉衣,详细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工作的有机融合进行了交流,希望相互学习,共同举办一些志愿助残活动,切实增强残疾人幸福指数。 

“民族团结月”活动期间,市残联党总支还组织开展了捐赠衣物、书籍活动,动员党员干部深入基层,面对面与乡村(社区)党组织进行交流互动,心贴心与贫困党员和残疾人谈心,深化了“支部主题党日”内容和形式,增强了党建工作实效性。 

  

                            (银川市残联   李学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