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召开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机构及康复评估机构确认会
2017-09-25

2017年9月19日下午,银川市残联召开了银川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机构及康复评估机构确认会。银川市各县(市)区残联、各类残疾评估鉴定医院、残疾人康复机构、残疾人托养机构、社工机构、残疾人各专门协会、特教学校及残疾人康复项目承担机构等48个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银川市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银川市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元与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签订了《2017—2020年银川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目标责任书》,与各康复评估机构、康复服务机构签订了《银川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框架协议书》。此次银川市残疾人精准康复系统二级康复评估机构、康复服务机构的确认,为当前和今后实施残疾人服务项目提供了服务技术支撑,为残疾人得到更优质的康复服务提供了保障。 

最后,银川市残联对康复评估机构、康复服务机构负责残疾人精准康复管理系统的操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为各服务机构深入理解精准康复服务的主要精神,掌握工作流程和各项要求,做好精准康复服务奠定了基础。(银川市残联   兰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