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组织第七次集体活动—游鸣翠湖
2017-09-25

为了使“希望之家”各位伤友亲近自然,挑战自我,珍爱生命,享受生活。9月16日,在银川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宁夏启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银川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20名余伤友前往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心灵之旅、梦想之约的集体活动。 

伤友在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银川心连心爱心志愿者协会、福娃公益爱心协会工作人员的支持及护送下来到了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伤友们乘坐船只,穿梭于芦苇丛中,看车水排云、碧水浮莲,感受清风拂面、迷宫寻鹭。由社工组织大家参与互动游戏,提升伤友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大家在脊髓伤友群体中勇于表达自己,深切感受同伴的关丰富其生命体验随后在社工与志愿者的协助下,伤友自主在院内观赏风景。最后,伤友们登上观景台,利用高倍望远镜,登高望远,全园美景尽收眼底。 

此次活动,伤友们在互动过程中建立了信任关系、相互交流、相互支持增强伤友的生活信心(银川市残联   兰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