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组织开展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7

11月17日下午,银川市残联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机关、事业单位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修改党章有利于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有利于用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更好地指导我们新的伟大实践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对坚持和强化党的领导、把党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坚强有力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新党章、贯彻落实新党章、维护新党章,用新党章武装头脑,更好地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为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最后,按照党总支安排,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康复科主管曹廷国讲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抓好具体业务工作做起》的党课,从为残疾人购买个性化服务、辅助器具适配、无障碍设施改造等方面,就如何实现残疾人康复工作精准化、精细化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残疾人康复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银川市残联  李学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