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系列活动之十二—趣味运动会
2017-12-04

 

 

12月1日,银川市残联组织宁夏启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银川市爱动力社会发展服务中心为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25名伤友在银川市残联文体中心开展“点燃希望 与爱同行”--银川市脊髓损伤者趣味运动会。 

上午九点三十分运动会正式开始,全体伤友、社工及志愿者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并参与《击鼓传花》游戏为运动会做赛前热身。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保龄球、助你一臂之力、羽毛球单打等个五项个人项目,接力比赛、投篮比赛、我做你猜等五项集体项目。伤友们在社工、志愿者的陪同和指导下,通过意志、体能、技能的较量,体会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通过趣味运动会这种形式使伤友们进一步融入社会,引导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同时丰富伤友的精神世界,再次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获得有尊严的美好生活,活出精彩的轮椅人生。 

  

                                   (银川市残联  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