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启智部——辞旧迎新生日会
2017-12-27

2017年12月25日下午,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启智部在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二楼举办“辞旧迎新,生日会”活动。市残联分管领导、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及全体在训儿童、家长、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们期待已久的活动终于开始了,走进音乐教室,五颜六色的气球把教室装扮的五彩缤纷。孩子们化好妆陆续走进教室,等待节目的开始。主持人美妙的声音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共有7个节目,首先是老师们的非洲鼓做开场曲,紧接着是柠檬班的情景剧《拔萝卜》,接下来是蜜桃班的舞蹈串烧,中心家长也为大家带来了舞蹈串烧《失恋正线联盟》《火鸡舞》,最后由樱桃班和西瓜班分别带来节目《蓝皮鼠与大脸猫》《小红帽》。精彩节目结束后,家长、孩子、一起进行亲子游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为孩子举办了生日会,小寿星们高兴的上台吹蜡烛、许愿,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示孩子们在这一年里的康复成果,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感受节日的气氛,为今后更好的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银川市残联  撖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