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转段动员大会
2018-01-01

2017年12月29日,银川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转段动员大会,全会干部职工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转发自治区纪委2起违纪案件的通报及市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对银川市残联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第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小结,重点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廉政纪律,过清政廉洁的节日。二要按照安排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三要迅速行动起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党组对“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的安排部署上来,要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对照要求的五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认真深入地查找存在的问题,力求问题找准挖深剖透,为下一阶段做好整改提高打好基础。(银川市残联  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