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清扫路面积雪
2018-01-05

1月4日下午,银川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与金宇名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清扫积雪、方便市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残联党员干部和物业公司职工共同参加。 

金宇名庭社区所辖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银川市人民医院康复医院、银川市妇女儿童中心、银川市老年大学、银川市文化艺术馆、金凤区第十二小学等单位,主要服务对象为残疾人、学生、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在广大市喜迎今冬首场普降瑞雪之时,为了保证辖区居民出行、乘车安全,金宇名庭社区联合辖区各单位党员、干部、居民50多人,沿宁安大街、凤台路、庆丰街等人流密集路段,重点对人行道、公交站台等进行清扫,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持续近三个小时,吸引不少市民主动加入清扫大军,真正为市民出行安全提供了便利。这次活动,是我们深化机关党员到社区报到并开展组织活动的具体内容,也是我们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具体措施,对加强党员教育、转变作风,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具有重要意义。(银川市残联  李学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