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查找问题活动
2018-01-08

为了深入开展全会“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做好问题的查找,会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要求的5个方面20个问题,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如何遵规守纪等方面做深入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1月5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全会科级干部及各分管领导就上述问题逐一在会上做了发言,会党组书记吴学军做了重要讲话,他全面分析了当前残疾人工作发展面临形势、机遇和挑战,对今后残疾人工作和加强残联自身建设提出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履行职责、争创一流”的要求,提出了建设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规范型机关和争创一流业绩的总要求。 

会后,市残联“学查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全会62名干部职工的书面材料装订成册,借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力求将问题找准剖透查深,为下一步整改打下坚实的基础。(银川市残联  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