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举办“感恩有你 相约明天”--希望之家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8-01-27

欢歌笑语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春。2018年01月26日下午,银川市爱动力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与宁夏启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银川市残联五楼多功能厅携手为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的伤友们举办“感恩有你 相约明天”--银川市希望之家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银川市残联理事长吴学军、银川市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元、宁夏肢协副主席冯东明、银川市肢协主席付国刚、银川市心连心爱心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勇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启辰社工何蕾带领大家回顾了2017年“希望之家”成长历程,期间伤友踊跃发言,真情回顾大家相聚一起走过的日子。此次新春联欢会有舞蹈、戏曲、歌曲、葫芦丝演奏、中阮独奏、琵琶演奏、诗歌朗诵、花样气球表演、大合唱等节目共计13个,伤友及家属、志愿者、社工60余人参加。此次联欢会不仅展示了伤友个人才艺,而且在游戏互动增进了伤友之间的默契促进了伤友感情的交流,使伤友们真正融入社会,增加自信心,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银川市残联  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