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18-12-05

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银川市残联委托银川市爱动力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在银川市残疾人文体中心举办了银川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参加活动的伤友家属、社工志愿者共计70余人。

121上午9:30银川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银川市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元为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根据伤友的身体状况、身体活动能力设定。项目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项目内容有游戏接力”“轮跑接力”“抛圈”“夹弹珠”“我做你猜”“投掷飞镖”“你抛我接”等项目。伤友们在社工、志愿者的陪同和指导下,通过意志、体能、技能的较量,体会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随后在颁奖仪式上,市残联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伤友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本次趣味运动会锻炼了伤友们的身体,提升了他们的社交能力,增强了生活自信心,受到伤友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