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组织召开全市残联系统 “迎着困难问题上、围着服务残疾人转” 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9-05-05

2019年4月29日,银川市残联组织召开全市残联系统“迎着困难问题上,围着服务残疾人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主席及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勇宁宣读了《全市残联系统开展“迎着困难问题上、围着服务残疾人转”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市的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雷强宣读了《关于做好“迎着困难问题上、围着服务残疾人转”主题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对第一阶段的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银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学军就开展好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好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二是按照步骤,扎实推进,抓好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三是总结梳理,建章立制,形成主题实践活动的成果。吴学军理事长特别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自治区残联、银川市残联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姜志刚书记的指示精神,将主题实践活动抓好抓实。

会上,还同时下发了关于印发“迎着困难问题上、围着服务残疾人转”主题实践活动银川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基层联系点和科室、直属单位包抓乡镇(街道)分组的通知》及《关于成立银川市残联开展“迎着困难问题上、围着服务残疾人转”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银川市残联   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