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持以学为先深入基层,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2019-10-17


 自银川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银川市残联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以学为先、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为了让残疾人充分享受均等化的公共文化服务,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银川市残联分四组对辖区各街道社区残疾人基层康复站进行了调研,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这次主题教育主要对金凤区丰登镇残疾人基层康复站和银新苑南社区残疾人基层康复站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调研,主要有四个层面的内容:一是了解各个社区街道残疾人的数量分布以及残疾人伤残等级;二是了解残疾人基层康复器具的投入和使用情况;三基层残疾人康复站的建设以及相关街道社区是否具备建立残疾人基层康复站的条件 ;四是对已经建站的街道社区工作安排和计划,以及工作总结。从这四个层面,此次调研不是一个临时性、应付式的突击调研,它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紧密相连;转变发展方式,推进高质量发展;提高工作水平,让广大残疾人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银川市残联  卜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