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老师学雷锋月活动
2020-03-12


3月是学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全体老师们开始忙碌为居家的残疾儿童准备线上课程和居家教学计划。

 在银川市残联和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领导的指导下,中心的老师们开始明确的分工合作为孩子们录课,了能让孩子们更直观的掌握课程内容,老师们亲手制作适合每个孩子的教具。每一个教学目标都是老师反复思考,亲手抄写在纸上,并用不同颜色的笔进行标注,以便家长和孩子理解即便是网络课程,我们也是高标准严要求,学期计划月计划日记录,准备课件一样也不能少,虽然网课给我们增加了一定难度,但是老师们任然克服困难,无私奉献,与家长共同进步 。

我们的老师是每一个孩子心目中的雷锋,坚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与奉献中,孩子们会早日回归日常训练

此次疫情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共同坚持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让我们的生活回归常态。(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李江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