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畅享阅读·聆听心‘声’”残疾人 线上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2020-06-16

为庆祝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针对今年疫情防控的形势,银川市于5月17日启动了由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图书馆、银川市盲人协会、银川市肢残人协会承办,优谷朗读亭协办的“畅享阅读·聆听心‘声’”银川市残疾人线上诵读大赛。

活动启动后,活动组织方帮助参赛选手积极备赛,熟悉赛制流程及操作方法。经过半个多月的作品征集,诵读作品选材丰富,参赛者情感真挚,以饱满的状态展现自己满意的作品。大赛于近日完成评奖,评委对参赛作品给予好评。通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获奖作品将通过银川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陆续呈现,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创新诵读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为广大残疾人读者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全民阅读,受到广大残疾人好评。

(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杨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