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感恩有你·自强不息”残疾人 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2020-06-17


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残疾人文化素养,同时,结合“书香银川·银川书香”的活动要求,5月中旬至6月上旬,银川市残联系统举办了“感恩有你·自强不息”残疾人征文大赛。

此次大赛由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银川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承办,于5月17日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前夕启动,近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0余篇,每位作者紧紧围绕主题,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书写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奋斗故事,政治站位高,思想感情浓厚。经专家阅评,陆梦蝶的《念党恩,感党恩》荣获一等奖,王维智《盲人的幸福》等3篇作品荣获二等奖。尹俊的《生命的指明灯》等5篇作品荣获三等奖。马超的《浓浓娘家情照我创业路》等12篇作品荣获优秀奖。

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社会各界人士扶残助残的感人事迹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激发了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杨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