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组织开展“畅游爱心海洋”水上乐园亲子游玩活动
2020-12-04

为丰富智力残疾孩子生活,锻炼残疾孩子协调能力,让他们走出家门,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由银川市残联主办,银川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承办,宁夏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畅游爱心海洋”水上乐园亲子游玩活动1129日在天山海世界水上乐园举行。活动共有来自各个机构、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儿童及家长、志愿者160余人参加,

活动在智力残疾孩子精心编排的舞蹈“听我说谢谢你”中拉开帷幕,简短的开幕式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换好泳衣,穿上救生衣,在天山海世界水上乐园的浅水池内,尽情玩乐,一会儿爬上滑滑梯顺水滑下,一会儿坐在岸边嬉闹玩水,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又幸福的笑容,因为他们心里实实在在地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不仅让这些智力残疾孩子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增强了对生活的热爱与信心。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还向宁夏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捐赠锦旗,对他们为此次活动减免相关费用和提供各项安全保障的善举表示感谢。

(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宣文科  杨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