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银川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
2021-05-07

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由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银川市体育局主办,银川市特殊教育中心、银川市体育运动场地管理所承办的“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银川市特殊教育中心顺利举行,近300名残疾学生、学生家长、老师、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运动会。

 结合残疾人的身体特点,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疯狂毛毛虫、龟兔赛跑、快乐大脚、运转乾坤、数字沙盘投球、袋鼠跳等六个比赛项目,项目重点突出“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残疾孩子们都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

通过参加趣味活动,让残疾学生和家庭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通过融入社会,共享发展成果,促进了残疾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希望通过活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和帮助残疾人,传递爱的力量。

                                   (银川市残联 杨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