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交流学习
2021-06-10

6月7日,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交流学习会,分别由3名党组成员交流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内容。  

党组书记、理事长虎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精神中汲取力量,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做到站稳政治立场观察思考问题、把握政治大局谋划推动工作;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把握精髓和实质,在马克思主义原理中找寻工作思路。要真抓实干显担当,在学习党史中感悟老一辈革命家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人民至上的奉献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为残疾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