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7-28

7月27日上午,银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虎峰主持召开了银川市残联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机关及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汇报。随后,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科室、中心工作情况进行点评、补充。

虎峰指出,上半年,各科室、中心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三基本”工作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对照年度工作任务,经常深入各县(市)区进行检督查指导,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值得肯定。

虎峰强调,上半年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加强和改进。一是工作的计划性、主动性还需进一步增强,特别是在年度预算执行上没有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二是一些工作推进缓慢,反映了干部工作作风还不实不细,缺乏一抓到底的韧性和决心;三是在对内对外相互协调配合上还需进一步加强。

虎峰要求:各分管领导及科室、中心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要“干”字当头,增强马上就干的紧迫感;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着力完成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和残疾人民生项目,让残疾人受益,为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