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9-10

9月2日下午,银川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虎峰主持会议,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

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党史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党组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安排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迅速行动,认真组织,统筹结合,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动力,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动员部署;二是紧抓关键环节,强化学习教育;三是抓好统筹结合,突出学习失效;四是坚持学以致用,奋力开好新局。随后,综合协调及文秘组、学习实践与实事办理组、宣传及成果转化组组长汇报了各组工作开展情况。

虎峰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深处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深做细;二是树立问题导向,梳理前一阶段工作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责任到人;三是继续抓好统筹结合,不能顾此失彼,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提高党史学习教育信息报送质量;五是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档案规范管理。                          

                              

                                                                                          (银川市残联  杨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