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赴自治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观摩学习
2024-03-13

为提高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康复人才队伍建设。3月12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蕾带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赴自治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观摩组一行对自治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教育康复、辅具适配、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发展和建设等方面进行参观学习,重点对儿童康复、成人康复、辅助器具适配等业务在队伍建设、业务细分、先进理念、精细管理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对以后我中心康复人才的培养与自治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达成了初步的人才进修指导计划。

观摩组通过交流学习在康复技术的精进、科学管理等方面与自治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存在差距。观摩组一行进一步认真总结和整理学习考察内容,对于先进经验和做法与中心干部职工进行分享,并将结合实际业务发展需要,把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引进来,科学合理研究如何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和标准,制定残疾人康复工作发展目标,落细落实服务内容,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打造银川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