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领导班子工作分工

马黎刚(党组书记、理事长):主持和领导银川市残联全面工作。

郭广华(一级调研员):承担党组、理事会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马勇宁(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协助党组书记、理事长负责组织人事、文明城市创建、残疾人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承担党组、理事会安排的其它工作。

马 斌(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协助党组书记、理事长负责残疾人教育、就业、培训、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托养服务、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残疾人组织建设、信访维权、市域社会治理、普法、招商引资、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承担党组、理事会安排的其它工作。分管教育就业部、组联维权部、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系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

雷 强(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协助党组书记、理事长负责残联机关财务、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统战宗教、安全生产、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残疾人康复、残疾预防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宣传文化、体育、信息、双拥、妇女及未成年人保护、全国助残日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承担党组、理事会安排的其它工作。分管综合事务部、康复部、宣传文化部,联系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王 蕾(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挂职):协助党组书记、理事长负责残疾人康复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承担党组、理事会安排的其它工作。分管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龙 军(副理事长,兼职):协助党组书记、理事长负责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承担党组、理事会安排的其它工作。联系教育就业部、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王树富(四级调研员):承担党组、理事会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高 洪(四级调研员):承担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承担党组、理事会安排的其它工作。